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欠她一個諾言(相識—3)600字作文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學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回家了。只有李雯琪留了下來,因為被罰站的同學放學要留半個小時。 

  姚老師因為看見四(2)班學生作業做的挺認真的,所以淡忘了這件事,也早早地走了。 

  校園裡只剩下了李雯琪一個人,怪安靜的。 

  本來,趁這個機會,她可以溜走的。可是,這個念頭只在她的心裡一閃而過——她做不到,因為她待人做事從來沒有失信過。 

  李雯琪焦急地看着手錶,還剩5分鐘。4分鐘……3分鐘……她的頭上已經冒出了豆大的汗珠。2分鐘……1分鐘……她快等不及了。5、4、3、2、1,時間,終於到了。 

  李雯琪長長地吁出一口氣,彷彿剛從監獄里解放出來一樣。 

  她來到了校門口的文具店,拿出了4角錢,說:“老闆,打個電話。” 

  那個老闆笑臉相迎,快速地拿走了4角錢,漫不經心地說了一句“快打吧” ,就去招呼其他客人了。 

  “真是見錢眼開啊!”李雯琪小聲嘀咕道。 

  她拿起了電話,撥通了她爸爸的手機:“喂,爸爸啊,嗯,我是雯琪。今天中午,我不回家吃飯了哦,不用等我了,你自己和媽媽吃吧。下午回來我向你報銷!好,再見!” 

  掛了電話后,她的肚子不由自主地“咕咕”叫起來,渾身也沒有力氣了。 

  走着走着,李雯琪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組織路”,一個大大的招牌映入眼帘,上面寫着:阿輝麥蝦館。 

  “反正肚子也餓了,就在這兒吃好了!”她自言自語道。 

  李雯琪大踏步地走進了麥蝦館,突然預感到等一會兒一定會發生什麼事。 

  果然,眼前出現了一個人,你們知道是誰嗎?——林筱雪啊! 

  李雯琪差點激動地尖叫起來,驚訝地想:真的是她嗎?她也來這兒吃飯嗎?真是太巧了!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3)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