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由500字作文

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靜靜得望着窗外的天,透過那薄薄的雲,卻發現所能看透的微之甚微,眼前一片迷茫。 

  天空中下起了淅瀝的小雨,悶熱的天似乎依然如此絲毫沒有減輕的跡象。小小的雨點打在窗上,隨着玻璃留下了水的痕迹,最後消失在窗的最邊緣。屋內蒼蠅嗡嗡地飛着,如同失掉了頭一般橫衝直撞,又似乎跳樑小丑一般獨自演着那無聊的醜劇,終於“砰”的一聲蒼蠅重重的撞在了牆上。 

  看着那蒼蠅不禁想起一直標榜“人權、自由”的美國。確實,在他們的國度裡面對着自以為是“上帝之驕子”的白種人,他們可能確是以人權、自由相待。但面對其他國家其他民族又如何呢?帝國主義的霸權無遮無掩地暴露出來,可能在他們看來這是一個強國應有的“權力”,但此時他們心中的“自由、人權”又何在?他們的人性何在? 

  美國確是“自由”的,他們的自由便是隨心所欲的對他國的進行踐踏和凌辱。正如他們曾踐踏中國一般,伊拉克則又是一個受害的民族。戰後如同廢墟一般的伊拉克,那曾經富甲一方的國度,現在卻只能是伊拉克人民心中的一個夢。夢醒時才發現一切皆是一個騙局,一段如噩夢般的時光。 

  腦海中不禁浮現一幅畫面:“一個孩子坐在山上等待着旭日的東升,東方泛着淡淡的紅暈”也許那才是自由的韻律,一端飄蕩的千年美麗的旋律…… 

  雨漸漸的大了,豆大的雨點落在水潭中濺起了美麗的水花。空氣中飄蕩的清新的氣味,多年以前這曾是最美的地方,多年以後的今天依然是。

自由 標籤: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