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渴望自由的天空800字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叮,叮,叮”上課了,“好,同學們,上課!”……我望着窗外,一群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嘰嘰喳喳,一會飛到枝頭,一會兒飛到樹下覓食。多麼自由哇,我想。思緒又恍惚了,想起了鄉下那自由自在的日子。

  小時候,我在這片自由的天空下盡情的玩耍。“嘿,小子,今天這麼熱,去游泳唄。”“那今天比什麼呢?看誰先游到中心,怎麼樣?”“撲通”兩聲下水了。水好清涼哇,遊了一陣,二胖突然慘叫一聲,在水中胡亂的掙扎着,看樣子應該是抽筋了。我慌忙地游過去,臨近他時,只見他神秘的一笑,然後就把目瞪口呆的我按進了水裡。還沒回過神來,就“咕嚕,咕嚕”喝了幾大口水。“哈哈哈。”二胖邊笑着邊鬆了手。“好你個二胖,走,比賽去。”邊往回遊邊想着:死二胖,看我怎麼耍你,不彰顯我的智慧絕不罷休!哈,哈!走到岸上,看到二胖的衣服,嘻嘻,機會來了。一腳踢了下去,口中還喊着:“二胖啊,你媽洗衣服可辛苦了,我今天幫你洗啊。”然後又把衣服扔到泥土裡滾了幾圈。二胖不笑了,直直的看着我,聲音帶着一絲哭腔:“哥,你就是我親哥,別玩了吧。”“哈哈哈!”我得意的大笑。河的上空,回蕩着我的笑聲。

  “咳咳,要聽課啊!”回了神,想起現在還在上課。原來我早已不是窗外的小鳥。

  現在,我也在這“自由”的天空。只不過,這個自由早已變了色。早晨,早早起了床,匆匆吃了早餐,就趕到學校。放學后,背着滿天的繁星回到家裡,匆匆吃了晚飯就回到房間,於是,一天就過了。我清楚的知道,每次考試后的辛酸和無奈。我還知道,沉重的書包背後沒有掌聲和鮮花。在這天空下,是不是大氣壓更大了,為什麼總有一種壓抑的感覺?自由呢,原來我早已不認識它了。想到這,我早已淚流滿面。

  我多麼渴望,再去看看那片天空有的不同。

  我多麼渴望,再回到那些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多麼渴望,在這片天空下也有自由的我。

  “叮咚,叮咚。”放學了……

  初三:林楚澤



渴望自由的天空 標籤: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天空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