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撿到手機了600字作文

爸爸撿到手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本人家裡趣事多多,不信?我這就給你講一個。

  前天傍晚,我放學剛到家就聽到媽媽對爸爸的嗔怪聲,“你呀!怎麼拿了我的手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交到辦公室去了,想學雷鋒也不用這樣吧?”

  “哎呀,老婆大人!我可是拾金不昧啊,我哪知道這麼巧呀!都怪你自己不小心,這可是我撿來的。”爸爸對着媽媽哈哈大笑。

  你一定會問:這是怎麼回事呢?告訴你吧!原來前天中午媽媽坐爸爸的摩托車去上班時,下車時不小心把手機掉在摩托車的後座位上。但很奇怪,媽媽的單位和爸爸的單位相距了200多米,手機一路上“躺”在後座上居然沒有掉下來,還跟着爸爸的摩托車進了單車棚里。爸爸放好車後轉身就進辦公室工作了。

  過了約兩個小時左右,爸爸有事要出去,在單車棚開摩托車時無意間發現了地上不知是誰丟失了一部紅色的小手機,還對着他眨眼呢。雖覺得它有些面熟,但因急着要去辦事,他來不及多想就把手機交到辦公室等候失主認領了。後來回到家才知道撿到的手機是媽媽的。我爸爸單位的單車棚並沒上鎖,還建在路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手機躺在單車棚上近兩個鐘頭竟然沒被他人撿去,還落在我爸爸手上,真令人難以置信,你說巧不巧?

  知道了這個趣事的我,真覺得世界上無奇不有,笑得直不起腰來。老媽因粗心丟了手機,老爸因好心撿了手機又因粗心交了手機。看着老媽的手機失而復得,我在想:難道是上天對老爸拾金不昧的回報?我們都應該多做好事,不做壞事。好人總有好報,你說呢?



爸爸撿到手機了 標籤: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