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會吧,又卡機了300字作文

不會吧,又卡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來給你說,不說你不知道,有一句名言就是“大家卡,才是真的卡”我就因為看了這一個名言,讓我家電腦卡機19回,悲哀……

  今天,老爸走拉,我可高興了,媽媽邦邦讓我上“創網”我立刻唱起了“洗刷刷,洗刷刷,噢噢(我改的”剛一開電腦,就聽見別人唱:“大家卡,才是真的卡。”我笑了,便回過頭來,一看,啊(1200分貝的聲音),卡機了,55555555555,拔了電源,又上了,這次當我剛上創網的時候,迅雷出來拉,引起了一個殺毒軟件的注意(軟件是英文名的,中文好像是“諾頓”)開始檢查,由於我的性子暴躁,見慢就用鼠標亂點,又導致了卡機,又用那一招,“拔電源,拔電源,556,可惡的網絡我拍死你,可惡的諾頓我吃了你,還有那個迅雷我掃死你(用機關搶),什麼都是在,噢噢。”

  之後又卡了17回,和上面講的原因一樣。

  不過,電腦已經進維修站了。

  你們見過嗎?



不會吧,又卡機了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不會變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