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評星300字作文

評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午我們去了學校。由於期末考試考完了,我們今天只需要去學校半天就可以了。而且今天上午我們主要是評定星級。

  我非常地期待着。我是多麼的希望我能評上五星級呀!五星級意味着要拿到“德育星、智育星、體育星、美育星、勞育星”這樣五顆星,而且每一顆都要是優秀,否則這顆星就不能評定。

  過了一會兒,我們的班主任來了。她說:“今天,上午我們就評定一下星級,現在我報一下每門功課的成績,同時,我會在電腦上登記下來。”於是,我就豎起耳朵聽着。當老師報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聽得非常的認真。可是,結果,我的體育還是沒有達到優秀,只有良好。這就意味着我這顆星就沒有了。更要命的是,我的科學也考得不好,也只有良好,在數學這一們功課中,我的操作項只有良好。這就意味着我的智育星也就沒有了。這樣一來,我只剩下三顆星了。真是悲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