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兔和狼450字作文

小兔和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天,小兔的外婆病了,兔媽媽熬了一些湯藥,讓小兔送去。小兔走啊走,看見花朵,摘了一些,看見蘑菇,采了一些。走了一會兒,小兔遇見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問:“小兔啊!你要去哪兒?”小兔回答道:“我要去外婆家外婆病了,媽媽熬了一些湯藥,讓我送去。”老奶奶聽了十分開心,竟露出了狼尾巴,小兔一見,並沒有害怕,反而非常淡定,老奶奶說:“小兔,你外婆家在哪兒呀?快告訴我吧,我一定要看望你的外婆,希望你外婆能好起來。”小兔回答道:“老奶奶,您真善良,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外婆,讓您在我外婆家好好住一段時間。”老奶奶聽了,微笑着說:“那就不用了。”小兔說:“老奶奶,我外婆家在森林的那一邊,聽說這一邊的花長得不錯,我就跑到這麼遠的地方採摘。”老奶奶聽了說:“你真有孝心。”說完,立刻向森林的那一邊跑去。來到外婆家,小兔把這件事告訴了外婆,外婆聽了,摸了摸小兔的小腦袋,笑着說:“小兔,你真聰明。”

  四年級:春麗丹



小兔和狼 標籤:小兔和大象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鹿和狼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