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鷹、小兔和小鳥700字作文

老鷹、小兔和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鷹、小兔和小鳥是好朋友。在一個寧靜的夜晚,老鷹想:“我天天都吃野草,為什麼不能吃點肉呢?”老鷹想了整整一夜終於想出了一個萬無一失的壞注意。

  到了早晨,老鷹飛下來對小鳥說:“小鳥,小白兔想把你吃了,今天就到我家來吧!”小鳥聽了,面入土色,說道:“真有這回事?”老鷹看她還有點半信半疑,就假惺惺的說:“小鳥呀!昨晚我才聽見小白兔在磨菜刀呢!”小鳥就相信了老鷹的話,到了老鷹的家,老鷹露出了兇狠的表情:“小鳥,你給我老實點,等我拜訪了親人後再來吃你。”說完就飛走了。老鷹飛走後,小鳥大聲呼喊:“救命呀!救命呀!老鷹要吃我呀!!!”在樓下的小白兔聽道了呼喊,跑到老鷹的家裡,看見小鳥在一個小籠子里,小白兔來到小鳥身邊溫柔的說道:“小鳥兒,你為什麼在籠子里呀?”小鳥兒焦急的說:“因為老---老鷹要吃掉我,你看,他回來了!你快跑吧!”說著着,老鷹回到了家,火冒三丈:“小白兔,你好大膽到我這兒來,你難道不知道這地盤是我的嗎?”小兔害怕的說:“老鷹大哥,我是來幫助你照看你的小鳥呀,你看,小鳥還好好的在籠子里。對了,北邊的大山裡有一塊肉,老鷹大哥,你可以去嘗嘗呀!”老鷹聽了非常高興的飛走了。小白兔趕緊把小鳥放出籠子說:“再見小鳥。”老鷹回到家看見小白兔不見了,他很生氣就去找小白兔。一位獵人正好看見老鷹想:“哇!價格百萬的鷹皮呀!”獵人拿起槍把老鷹打傷了。獵人在四周找,沒有看見老鷹就垂頭喪氣的走了。老鷹傷心的哭了起來,小兔和小鳥聽見了從家裡拿來葯,幫老鷹包紮了傷口說:“小老鷹,以後可不能再打壞注意,打壞注意是沒有好下場的。”小老鷹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重慶市涪陵區城七校四年級 李沁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老鷹、小兔和小鳥 標籤: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 小貓和小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