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兔和小熊500字作文

小兔和小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下午,天上下起雨來,一隻小兔正飛快的往家裡跑,雨越下越大,房子啊,樹啊,都看不清了,小兔看見不遠處有一座房子,小兔心想:就在那個房子里避一下雨吧,雨太大了,等會在回家吧。小兔走到門前,輕輕的敲了敲門,一隻小熊出來說:“誰呀?”小兔說:“是我,小兔,雨太大了,你可以讓我在你家避一下雨嗎?”小熊說:“不行,你快走。”說完,小熊就關上了門。小兔只好冒着大雨回家。

  小兔回到家,轉眼又到了第二天,這一天還是下着濛濛細雨,一隻小熊使勁的往家裡跑,小熊看到不遠處有一座房子,小熊跑到門前,敲了敲門,一隻小兔出來說:“找我有什麼事嗎?”小熊說:“你可以讓我在你家避一下雨嗎?”小兔說:“可以呀,快點進來吧。”小熊進了小兔的家,坐在沙發上取暖。不久,小兔端上豐盛的午餐,小兔說:“別客氣,您吃就行。”小熊一聽,小熊不由得臉紅了,小熊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小兔,上次我不應該不讓你在我家避雨。”小兔說:“沒關係的,快點吃飯吧,菜涼了,可就不好吃了。小兔和小熊就吃了起來。

  吃完午飯,太陽出來了,小兔就把小熊送走了,小熊和小兔互相問候。

  從此,小熊和小兔成了好朋友。

  今天可真讓人開心呀!

  小熊把這件事告訴了動物們,動物們都很喜歡小兔子,我又把這件事講給了大家聽。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二年級:明松



小兔和小熊 標籤: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 小貓和小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