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兔和小狗350字作文

小兔和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遠方,有一片美麗的森林,裡面住着一隻小兔,名叫非斯,還有一隻小狗,名叫破空。他們和睦相處,生活的很快樂。

  忽然有一天,一隻兇猛的大獅子來到了這片美麗的森林,併發出誓言,不吃掉小兔非斯絕不退縮。於是這片美麗的森林從而有了戰爭。

  有一天,破空來到非斯家玩,發現門有被踢過的痕迹,於是破空衝進了非斯家,發現傢具都亂了。破空見了,心想:一定是獅子乾的,可是我又打不過獅子,怎麼辦呢?破空想了一會兒,忽然,他想:就算打不過也要把非斯救出來。

  過了一會兒,破空來到了獅子的家,只見獅子正在生火,準備吃非斯呢。忽然,只見破空猛地沖向了獅子,還沒等獅子反應過來,獅子就已經掉到火里,死了。

  破空把非斯放了下來,非斯說:“謝謝。”破空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嗎!”

  二年級:陳大俠2001



小兔和小狗 標籤: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 小貓和小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