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兔和小刺蝟350字作文

小兔和小刺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太陽高照,小白兔、小烏龜、小松鼠很開心地來到圖書室看書。

  小刺蝟在家沒事做,就也來到圖書室看書。他看見只有小白兔旁邊有一個多餘的座位,就挨着小白兔坐了下來。

  小刺蝟很認真地看書,不一會兒,他就一連看了好幾本書。小刺蝟就想舒展一下身子,一不小心把小白兔刺着了,小白兔大叫一聲:“喲,真刺人!”小刺蝟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看了,我還是回去吧!”

  小烏龜和小松鼠都驚呆了。小烏龜在想,怎麼樣才能不刺到小動物呢?忽然,他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正在小刺蝟要還書回家的時候,小烏龜跑過去對小刺蝟說:“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能讓你不刺到其他動物。”小刺蝟很高興地問:“什麼辦法啊?”小烏龜說:“我和你一起坐,因為我身上有堅硬的外殼,那樣你就不會刺到我了。小松鼠身上沒有刺,所以也不會扎到小白兔。”

  小兔和小刺蝟又開心地看起書來。(指導教師 姚興橋)



小兔和小刺蝟 標籤:小刺蝟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