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兔和小馬450字作文

小兔和小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以前,有一匹高傲的小馬,它常常奚落一隻兔。  

  有一天,小馬在河邊練習跑步,它看見小兔來了就傲慢的說:“小兔,你敢和我比賽跑步嗎?”小兔謙虛的說:“那我們就試試看吧。”它們兩人找了兩塊小石頭,分別做起點和終點。

  比賽開始啦!小馬在草地上奮力奔跑,四條有力的腿給了它極大的幫助。小兔邁着那四條粗短的腿,拚命的在後面緊追。

  小馬穿過一片密密麻麻的森林,往後一看,小兔已被它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小馬想:“反正小兔也追不上我了,我太累了,我還是在這兒休息會兒吧。”也許是小馬太累了,一下子就睡著了。小兔就在這會兒,瞬間加速,勇往直前,不一會兒就超過了貪睡的小馬。等小馬醒過來時,謙虛、勤奮的小兔已經來到了終點。

  小馬非常難過,它想:“誰讓我這麼大意,要是我不貪睡,就沒有這樣的事,我真是後悔極了。”

  小馬經歷了這次賽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我不貪吃,不貪睡,不貪玩,幹什麼事我都能成功。

小兔和小馬 標籤: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 小貓和小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