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兔和大象450字作文

小兔和大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中山厚興鄭偉權小學二年級 戴子鈞 

  今天,雨過天晴,小白兔在草原上采蘑菇。它看見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天上一朵朵的雲和火熱的太陽倒映在河水裡,像一副畫。許多小蝦聚在一起好像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斗鉗比賽。 

  小兔發現河對岸有許多肥美的大蘑菇,她想,一定很美味,一定要採回家。可是河水很深,小兔過不去,怎麼辦呢?就在這時候,小兔看見大象哥哥。大象哥哥的身體又高又大,趟過去簡直不費吹灰之力。於是小白兔說:“大象哥哥,水那麼寬又那麼深,你能背我過去嗎?”大象哥哥爽快地說:“好呀,我先背你過來再背你回來。”小兔爬上大象哥哥的背,大象哥哥踢踏踢踏的過河。大象哥哥的背像寬寬的桌子一樣,坐在背上的小兔穩穩噹噹的,高興得在上面手舞足蹈。 

  到了對岸,小兔像滑滑梯一樣從大象的背上滑到地面,細心地挑選大蘑菇。不一會兒就采了滿滿一筐。采完后,小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又爬到大象背上,大象哥哥把他送回岸邊。 

  回到岸邊,小兔感激地說:“謝謝你,大象哥哥。”大象哥哥說:“不客氣。” 

  (指導老師 葉老師)

小兔和大象 標籤:小兔和大象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狼和大象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