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幅有趣的漫畫450字作文

一幅有趣的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放學后,年僅4 歲的小咪和小剛連蹦帶跳地向家裡跑去。“那裡是什麼呀,好臟好臭哪”走進一看,竟然是一些沒有扔進垃圾桶的果皮、紙屑,小咪着急地說:“你快想想辦法呀!”“嗯‘動動小腦筋,想出辦法來’咦!你把垃圾扔進垃圾桶,我寫一條文明標語,不就行了嗎?”小剛認真地說。“這個辦法真不錯。”小咪的馬臉一下子多雲轉晴,樂開了花。

  雖然垃圾又臟又臭,但為了文明,小咪還是用潔白的小手將垃圾一點一點地清理着。小剛從書包里拿出紙和筆,歪歪斜斜地寫上“文明——只差一步”的標語,貼在了垃圾桶上。一會兒,桶周圍的垃圾清理完了,小咪臉上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滾,但還是豎起大拇指笑眯眯地對小剛說:“Good,Good,very Good!”。看到這種情景,連樹上的小鳥都在不停地為他們歌唱!

  這幅漫畫告訴我們,城市的環境是靠每一個公民來維護的,只要有一個人不愛護環衛工人辛勤勞動的成果,就好象在自己的臉上塗一個黑點。正如:個人素質高一分,城市形象美十分哦!



一幅有趣的漫畫 標籤:一幅漫畫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