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幅漫畫的啟示400字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在學校里看了一幅漫畫,並且對漫畫里的內容感悟頗深。

  漫畫的內容是這樣的:一個小男孩和一位小女孩,在上學途中,看到了垃圾箱旁有許多垃圾,小女孩把垃圾拾進了垃圾箱,而小男孩在垃圾箱上貼了張字條:文明——只差一步。

  是啊,在生活中,我們真的離文明——只差一步了。有些人為力圖自己方便,隨手將垃圾扔在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中。我們設想一下,如果世界所有的人都隨手亂扔垃圾的話,那麼地球上將會堆積成一座座的垃圾山,那我們生活的環境將會受到巨大的破壞。

  我們還要保護環境,要保護環境必須做到以下幾點:不能亂砍伐樹木;不隨手亂扔垃圾;工廠排出的廢物必須當即處理。要是人類再不保護環境的話,也許,我們生存的地方將越來越小,或者根本就沒有我們生存的地方了,那就意味着我們將走向滅亡。

  所以,我希望人人都能保護環境,讓我們的世界更加多姿多彩,生機勃勃。

  山東威海榮成市赤山(二十三中學)四年級:13696316094



一幅漫畫的啟示 標籤: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漫畫的啟示作文 一幅漫畫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