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鼠當總理500字作文

老鼠當總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理的辦公室里住這一隻小老鼠,它的名字叫小安。 

  有一天,總理下班了,總理辦公室的小安突然產生了一個奇思妙想:如果用總理的電話,給“大臣們”打個電話結果會如何呢?小安帶着疑問給警察部長達了一個電話。你也許會問,小老鼠怎麼回人的語言呢?我告訴你,小安在總理辦公室已經呆了很長時間,慢慢的也學會了人類的語言。 

  小安撥了110,警察部長說:“你好!請問您有事嗎?”

  小安說:“我是總理。” 

  “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廢話,沒事給你打什麼電話,我閑得沒有事情可以幹嗎?” 

  “下令把貓全部殺死。” 

  “那老鼠不就瘋了嗎?” 

  “照辦。” 

  “是”,閣下晚安。” 

  小安覺得覺得非常自豪,因為輛警察部長都說“閣下晚安!” 

  晚上,它美美的睡了一覺。早上,它把衣服穿好,回到家中告訴了哥哥們,哥哥們都不相信,覺得小安在吹牛。小安見大家都不相信就說:“我去偷櫥窗里的大蛋糕來給你們吃。”小安爬金玻璃制的櫥窗,跳進自己嚮往已久的大蛋糕,開心的吃了起來,並且在蛋糕身上鑽了六個洞。吃飽后,給哥哥們帶了一塊大蛋糕回到了家。哥哥們可真高興,他們相信了小安的話,大膽的走出家門,去櫥窗里偷吃東西。正在他們安心的享受美味時,踩到了老鼠夾子,一命嗚呼了。 

  謊言早晚是會被拆穿的,貓雖然被殺光了,但是人們還有很多辦法開懲治惡人。

老鼠當總理 標籤:十里長街送總理作文 總理作文 周總理作文 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