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說漫畫600字作文

說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動物王國里,有兩隻小狗,一隻叫小黃,一隻叫小黑,他們是雙胞胎,長的一模一樣。根本就分不出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雖然他們是兄弟倆,但他們好像並不喜歡對方,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常常為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而爭論,只要一見面,他們就相互翻白眼。

  有一次,動物王國的遊樂場舉行活動,他們都一起去玩,剛走到一起,就吵起來了,“我比你高大,我是哥哥!”小黃蹬着眼睛,喘着粗氣的說到。小黑聽了,很不服氣的說:“別耍帥了,要比高大,非我莫屬!”他倆爭得面紅耳赤,忽然,小黃看見前面有兩面鏡子,便對小黑說:“走,我們去鏡子店照照自己,看看到底是誰更高大。誰就是哥哥”。

  他們倆來到鏡子前,小黃來到凹面鏡前,看到鏡中的自己好英俊啊!簡直就是一個神氣十足的大將軍。看到鏡中的自己,他感到十分自豪,尾巴翹得老高,心裡想:哼,小黑還想當我哥哥呢,沒戲了吧。小黑來到了凸面鏡前,他往鏡中一瞧,自己是多麼可憐呀,個子矮小,瘦骨嶙峋,四肢細弱,一條細細的尾巴拖在身後,小黑無精打彩的趴在地上,想:原來我才是弟弟呀,我怎麼這麼矮小呀。

  兩人都照完鏡子,此時的小黃趾高氣揚,昂起了頭,嘴裡叼着根香煙,搖着尾巴,大步往前走。而小黑卻垂頭喪氣,趴在了地上,一點勁都提不起來,連尾巴都夾在了兩腿之間。

  兩個人的選擇不一樣,結果也就大相徑庭了,那個是哈哈鏡,誰照都是一樣的結果,要真正認識自己到底是高大還是瘦小,而不是用鏡子去衡量自己的。

  四年級:倪雨騏



說漫畫 標籤:漫畫作文 漫畫家作文 漫畫《假文盲》作文 一幅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