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漫畫書——《知音漫客》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漫畫書——《知音漫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段時間,因為媽媽的限制,我看漫畫的機會大大減少。每次路過書亭,看着五顏六色的漫畫書,心裡痒痒的,終於有一天沒有忍住,買了幾本知音漫客。可惜回家后就被媽媽發現了,她生氣的吼道:“你今天不給我說清楚為什麼這麼著迷漫畫,我讓你到門外站一晚上!”聽了媽媽的的話,我開始思考:是啊,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漫畫呢?這幾年更像瘋魔似地,只要一有錢就不停地買知音漫客。經過認真思考,我認為我喜歡《知音漫客》是因為: 

  (1) 它漫畫里的人物比例正確、胖瘦適宜,讓人看起來十分舒服。不像其他的漫畫一樣,要麼故事平淡無奇、索然無味;要麼人物比例不對,讓人看起來不順眼。 

  (2) 它的故事情節曲折、有趣。主角常常遇到各種難事,常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吊足了讀者的胃口。 

  (3) 它的可以我無聊的時候提供除了玩玩具、看文字書以外其他的選擇。  

  (4) 因為我也很想畫漫畫,所以看它可以了解關於如何把漫畫畫的曲折、搞笑、動人。人物的比例該是多少……這些對我畫漫畫有很大的幫助。 

  (5) 漫畫比電視上的動畫片要好一些,因為電視看久了眼睛會疲勞、視力會衰退。而漫畫只要姿勢正確,就不會損傷眼睛了。 

  (6)一周里,媽媽允許我打遊戲和看電視的時間太少,看書學習厭倦的時候,我看漫畫可以放鬆心情。 

  媽媽,你看我列出的這些理由夠不夠你允許我繼續買漫畫啊?我是真的喜歡漫畫啊,媽媽!

我喜歡的漫畫書——《知音漫客》 標籤:知音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