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漫畫夢800字作文

我的漫畫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過許多夢想:上天遨遊太空,入水潛藏海洋,軍裝揮灑熱血,白褂救死扶傷……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發現這些都是我難以勝任的。如今,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漫畫家。

  至今還記得我與漫畫結緣的那一刻。那是我第一次接觸漫畫我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了,或許是因為它獨特的構思、唯美的畫面,或許是因為它誇張的變形、詼諧幽默的形式……總之,我愛上了它。從那時起,我在心中就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成為一名出色的漫畫家!

  漫畫,使我瘋狂;漫畫,使我陶醉;漫畫,使我忘卻了一切的煩惱與憂愁。我為此也付出了許多的努力,在學校不管作業有多少,我總會抽出時間來練習漫畫。在家裡我大多數時間都沉浸在漫畫的世界里。我有時把作品帶到學校來,大家總是一窩蜂圍過來一邊欣賞,一邊不停地讚歎着:“嘖嘖,畫的真好看!”“好漂亮的畫啊!要是我也能畫成這樣就好了!”“真厲害!”……望着他們羨慕的目光,聽着他們讚美的話語,我就會心花怒放,內心的那份喜悅猶如滔滔的江水,澎湃激蕩。我知道,這是對我的認可,也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夢想——它帶給我希望與動力,是我成長路上那遠處的燈塔,指引我前進的方向;它是雪后的那一抹陽光,溫暖我的心靈;可它,卻又是五彩的氣泡,美麗而又易碎……

  不知為什麼,我的夢想卻總是不被父母認可。他們常常會說:“不要總是畫畫了,多關心一下你的學習吧。為了這東西把學習耽誤了值得嗎?就連我的同學有時也會說兩句“你怎麼整天畫這東西啊!不煩嗎?”

  付出總是有收穫的,2013年十月我被選入寶興中學典點畫坊,2014年1月我獲得區師生共繪中國夢書畫賽二等獎,上個月我被大足中學美術特長班錄取。堅持我的夢想不但沒有影響我的學習反而促進了我的成長。

  “夢想從不卑微!”我堅信,只要我堅持,只要我努力,只要我付出了,我一定會成功的!我會用我的筆,來描繪我的內心世界;我也會用我的心,去描繪我的幸福生活。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成為一名真正的漫畫家!我會讓他們知道,漫畫——不是“這東西”……而是我偉大的夢想!

 初二:小情愫

我的漫畫夢 標籤: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 漫畫作文 漫畫家作文 漫畫《假文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