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幅有趣的畫400字作文

一幅有趣的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幅有趣的畫 

  福建省仙游縣實驗小學三年四班  吳宇森 

  今天,我捧着《列那狐》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着,其中《列那分配獵物》這個故事深深吸引了我,我決定把這個精彩的故事情節畫下來。 

  說干就干,我立刻找來一張潔白的圖畫紙,又取來一支鉛筆,一支勾線筆,,一盒彩色筆,油畫棒等工具。 

  一切準備停當,我首先拿起那根勾線筆在無瑕的紙上快速奔馳着,不一會兒,四隻栩栩如生的動物便躍然紙上,我又“乘勝追擊”添畫了幾棵大樹,一叢灌木一些野花作為背景。最後我抓起彩色筆和油畫棒將畫中的景物精心打扮了一番。 

  經過半小時的努力,一幅精美的作品終於“閃亮登場了”。我捧着自己的傑作仔細端詳着,瞧,一隻肥嫩的小豬倒在地上,旁邊的列那狐一臉的壞笑,好象又想到了壞主意!在他左側笨狼葉森格倫正在分配獵物呢!而那隻虛榮的獅王雙手叉腰,面露不滿。看着這有趣的畫我開心地笑了。 

  畫畫不僅有趣而且豐富了我的想象,我愛畫畫。 

   

  指導老師  吳慧娟



一幅有趣的畫 標籤:爸爸的畫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我的畫作文 春天的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