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漫畫400字作文

我的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非常的喜歡看漫畫,許多的父母都覺得漫畫是垃圾,用錢去買他們就像把錢扔進垃圾桶一樣,包括我的父母也這麽認為。但我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他們,他們錯了。 

 如果漫畫是一文不值的,是垃圾,我們幹嘛還要堅持去買他?為什末還有人去畫它?這就是我們的緣故我們認為它是我們的精神糧食,他可以解放我們的思維,讓我們一起隨着主人公一起經歷事件,看完後有位時期的圓滿結束而送鬆了一口氣,這樣還可以放鬆我們的心情,解脫我們的壓力;我們認為它是我們的思想品德老師,他在各種事件里告訴我們什末是對的,什末是錯的,他還告訴我們怎樣和別人交往,怎樣維護自己的尊嚴,他還告訴了我們什末事情是對的,但要把他弄錯,什末事情是錯的,但要認為那是對的,什麼事情一定要堅持自己的觀點;它還可以促進和朋友之間的感情,當你們在一起討論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地和朋友融入在一起;它還能豐富我們的想象力,從而在各種學科上獲得進步,而且有位思想家說過‘要想夢想成真,就得先會做夢’,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對極了。 

 總之,我們覺得漫畫的好處簡直太多了,一時也說不完,不過漫畫也有一些壞處,但我們依然愛它,看它。

我的漫畫 標籤: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 漫畫作文 漫畫家作文 漫畫《假文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