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漫畫書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漫畫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勃利縣新起小學三年(1)班

  李博文

   在眾多的書籍中我最喜歡的書就屬漫畫書了。我一有空的時候就會把時間用在這上面,每看一頁都能讓我不知學覺的笑出聲來。在學習上它給我帶來自信,在生活中它給我增添了勇氣,同時也給我帶來無窮的歡樂。

  今天象往常一樣,寫完作業就去看我喜歡的漫畫書。我看了一本帶有諷刺性的漫畫,故事中的人物是一個胖子和一個瘦子。在路上胖子遇到了瘦子,胖子想諷刺瘦子,於是說:“看你好像在鬧飢荒啊?”瘦子想了想說:“這要感謝你呀,因為有了你,才造成了我飢荒的身體”。說完揚長而去,這時胖子羞得臉通紅,啞口無聲,低着頭也隨之離開了。

  接着我又看了一本《貝克漢姆小英雄》。貝克漢姆是個酷愛足球的名人,每場比賽他都能發揮潛質。他跑得很快,一場比賽能踢進好幾個球,最終用他的勇敢和機制,戰勝了對方,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我很喜歡漫畫書,更喜歡漫畫中的英雄人物,它把人的美與丑戲劇化的表露出來。我從中也學到了許多知識,也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我最喜歡的漫畫書 標籤: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