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武老師和他的神秘學生們(1)200字作文

武老師和他的神秘學生們(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這個班的學生不簡單 

  九月的校園,到處洋溢着學生們歡樂的笑聲。我一個人來到學校的林陰小路散步。“hi!武老師,新來的?”一個坐在樹上的學生說。我點了點頭,問他:“你是哪個班的?”“3(0)”話音剛落,那個學生就不見了。我正納悶,上課鈴響了。我急忙走向教學樓。 

  來到班上,所有的學生都在打鬧着。我推開門,重重地咳嗽了一聲。“啪”一條滑溜溜的東西落在我頭上。我一把捉下那個東西一看:“啊啊啊啊啊!蛇!”一條正吐着芯子的蛇在我面前搖晃着,我頓時感到頭暈眼花,身子往旁邊一歪,後來發生什麼我不知道,只聽見全班同學一個勁地喊:“老師,老師……” 

  (未完待續)

武老師和他的神秘學生們(1) 標籤: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老師和我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