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憐的小龜500字作文

可憐的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一陣子,我在上海買了一隻可愛的巴西彩龜。 

  那一天,我跟阿姨一起去菜場買晚上燒烤的東西,這時我被一樣有趣的東西給吸引住了,原來是可愛的小烏龜。我向阿姨眨了眨眼睛,不用我說,你們也一定知道,我想買一隻回家。阿姨看着我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睛,哭笑不得地讓我挑了一隻。 

  自從養了小烏龜后,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了:每天定時給它喂幾粒龜糧,換一換水;當作業做累了,就去看看小烏龜,和它一起玩,還把它放在水盆里讓它游泳……我想說:“小烏龜啊,你為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無限樂趣!” 

  為了讓小烏龜生活的好,我們也想了很多辦法,比如每天讓小烏龜游游泳啊,放在陽台上讓它曬太陽啊…… 

  天慢慢變冷了,媽媽說巴西的溫度比我們這兒高,小烏龜冬天可能會被凍死,爸爸覺得媽媽的話有道理,就去花鳥市場問烏龜攤老闆,怎樣可以讓小烏龜安全過冬,老闆告訴我們在養烏龜的盆里,放上三分之二的沙子,再放一些水。媽媽找出了養水仙花的盆,又去中央公園取回了一點沙子,白天把小烏龜放在窗台上,晚上讓小烏龜呆在溫暖的房間里。 

  可是就算我們那麼努力得想讓小烏龜生活的好,可是好夥伴還是死了,我很傷心,畢竟他陪了我一個月了,我多麼嚮往和他在一起玩耍,可是那不可能了,因為小烏龜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了。

可憐的小龜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