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雞翅500字作文

可憐的雞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啊!快啊!”我立刻跑進家門。一進門,我就大喊:“媽,我餓了。”沒有人回應,於是我又大喊了一聲,還沒人回應,我就到廚房一看,沒有人,但桌子上有一張紙,我漫不經心的看了一下。“呀!”我尖叫。原來媽媽去參加別人的婚禮去了,紙上寫着讓我自己做飯,菜在冰箱里。我一看,心中暗喜,興奮地不能自控,行、想:太好了!今天終於可以大顯身手咯! 

  我立刻從冰箱里拿出幾個雞翅,心想:要不做“可樂雞翅吧!”我立刻跑到廚房,起好油鍋。看着滾燙的油鍋又看着雞翅,好像雞翅在哀求我不要炸它。“咕咕咕!”我的肚子又抗議起來了,為了肚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炸吧!我邊炸邊放可樂和糖,鍋鏟叮叮咚咚的響着,我好像一位大廚師在做菜,我邊炸邊唱到:“燒雞翅膀啊!我最愛吃……” 

  突然,聞到一股怪味,低頭一看鍋里,雞翅早已“焦頭爛額。”那雞翅好像在求我:“求求你,不要再折磨我了……”我呆住了,猛的回過神來,一想現在搶救還來得及,我立刻往雞翅上澆可樂。我用鍋鏟用力一鏟,只見雞翅在空中360度旋轉,在空中轉體3周半,難度係數五點五,“啪”的一聲那倆苦命的兄弟已經躺在了冰冷的地板上,我注視着那雞翅,眼淚差點湧出眼眶來。 

  這可憐的雞翅被我折磨后已不成樣子了,而現在又默默的撫摸着受傷的地方,流出了“眼淚”。

可憐的雞翅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