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夢幻旅程(之一)可愛的丘丘1000字作文

我的夢幻旅程(之一)可愛的丘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叮鈴鈴……叮鈴鈴……”我提起電話,電話的另一邊響起了爸媽的聲音,“孩子,寫作業了嗎?”“不放心我呀!我正掃地呢,馬上寫作業。您還來個電話抽查?”我不滿地說著。“你這周要照顧好自己啊!因為,我們這周恐怕都不能回家了,公司里發生了點事兒。拜拜!”爸媽那邊把電話掛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在客廳里跳來跳去:“自由萬歲!解放萬歲……” 

  “丘……丘丘……”突然,從我的房間里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我害怕地看着房間的門,不禁退了幾步,剛才的高興勁兒一下子都蹦到了九霄雲外。那微弱的聲音不斷傳來,屋裡的空氣彷彿凝結了。 

  是白骨精?不對,世界上沒有妖魔鬼怪。是誰送給我的禮物,想給我一個驚喜?也不對,什麼禮物會“丘丘”地叫呢?難道是……小偷?對!一定是小偷!扁扁的頭,帶着一頂鴨舌帽。左手拿着一把萬能鑰匙,右手拿着一把搶!萬一他……我該怎麼辦呢? 

  想到這裡,我不禁哆嗦了一下。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見放在地上的掃帚,想出一個主意。我拿起掃帚,又把水果刀綁在上面。一點兒點兒向房間挪去。越來越近了,我明顯感到手心裡冒出了汗。就這樣一步一挪地終於到了房間的門口,我把掃帚握得更近了,慢慢打開一點門縫,向裡面望了望。奇怪的是,裡面沒有多了什麼,但那“丘丘”的聲音還在響着。 

  “丘丘!丘……”還沒等我看清楚,一個粉色的絨球就從我的床底下撲出來,跳到了我的臉上。我嚇得鬆開手,掃帚一下子飛出好幾米。我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那個粉色的絨球。定睛一看,她像天使一樣可愛,有一個小球球尾巴,長着和小貓一樣的耳朵,還有一對小翅膀呢! 

  “你好啊!你叫什麼名字呢?”我把她抱起來,輕輕摸着它的小腦袋,“我叫丘丘!”小傢伙很快活地回答着,“你叫丘丘呀!我的名字叫仙仙,歡迎你到我們家來啊!”丘丘很快樂地笑着,看樣子她對這裡已經習慣了。“你住在那裡呀?”我問道。“我住在快樂城堡。”“什麼?快樂城堡?”“它矗立在玩具國的中心,是一座很大的城堡呢!”雖然我對丘丘的話還是不太明白,但我很高興能認識她。 

  有丘丘的陪伴,我很快就把房間打掃乾淨了。 

  但直到晚上,我還是對丘丘說的“快樂城堡”迷惑不解。“丘丘,我們能去快樂城堡嗎?”我終於忍不住問她。“當然可以了!明天怎麼樣?”“好啊好啊!”“我困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吧!”“嗯!”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我躺在床上自言自語地說著。 

———————————————————————— 

  未完待續

我的夢幻旅程(之一)可愛的丘丘 標籤: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