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貓眼的詛咒(中)2000字作文

貓眼的詛咒(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一塊平放在石柱上的石板展現在五個可憐的富家少爺面前。 

  他們注視着…… 

  石板上密密麻麻的已被寒風侵蝕的幾條裂痕從中間一直蜿蜒曲折地延伸到四面八方,平面已經因為時間的流逝被磨得有無數個細小的划痕,粗糙得映不出一點光亮。石板是黑黃相間的,到處都是數以萬計的均勻分佈的黃色小點鑲嵌在黑色部分上,就像朗朗夏夜的天空灑滿了千千萬萬顆星星點點。支撐着石板的石柱也顯得不那麼精緻,經過風蝕作用已經變得搖搖欲墜、傷痕纍纍,一條最長的裂痕足足佔了總高度的三分之二。 

  但是,令這五位少爺引人注目的卻不是這些,而是擺放在石板上的那個精緻的盒子。這個盒子似乎是高級工匠純手工製造的,因為上面不想機器製作得那麼完美,還有一些打磨的痕迹。盒子的樣子就像海盜費勁千辛萬苦不惜長途跋涉要尋找的寶箱,只不過不是非常的大,只有一本普通的新華字典那麼大,兩本字典那麼高。不過,盒子的外觀卻很精美,紅色的底,每個邊緣都用金子鐫刻出琉璃花紋,正面的中央嵌入了一顆璀璨奪目、熠熠耀眼的大紅寶石,在大紅寶石周圍還整齊羅列這十多顆小小的晶瑩的鑽石,極具奢華和高貴的風度,看上去使人聯想到皇氏家族的榮耀。 

  “喂,哥們,你說這是不是一件古董?”其中一個少年說,並用就快要凍僵的、瘦骨如柴的手的食指指着那個貌似寶盒的東西。 

  “不知道。” 

  “也許是吧。” 

  “就算是,我們也帶不回去了。” 

  “真可惜,留個紀念好了,當個陪葬品。唉,GPS都不起作用,看來我們走不出去咯!”有一個人邊嘆息,邊靠近那個詭異、讓人打寒戰的盒子,順手想拿到盒子。 

  那個先說話的人看見了,被自己的虛榮心直視着,急忙跑過去,猛地搶過盒子,大聲吼道:“我先看見的,應該是我的,誰也別想拿走!!!”其他人被嚇住了,但過了兩三秒,個個人的眼裡都閃出貪婪的目光,鬆鬆受傷的筋骨,四個人一起說:“不交出來,就有你好看!” 

  那個人當然不願意交出盒子,所以,五個人因為貪念,擠在一團扭打起來。你一拳,我一腳,這個抓住那個的衣領,旁邊的那個突然把這個推倒在地,然後又被另一個踢中肚子,滾在地上嗷嗷叫。五個人激烈的打架,在慌亂中那個寶盒不慎掉了出來,裡邊掉出了一顆玻璃球大小的寶石,發出耀眼的光芒,這強烈的金光足以把一個人的眼睛弄瞎,所以,五個人紛紛用雙手捂住眼睛。這寶石是什麼他們不知道。 

  過了一會兒,寶石的光芒已經變小了,不再那麼刺眼了,其中的一個人膽子大一點,緩緩的把手靠近寶石,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手在顫抖。 

  他抓住了寶石。 

  他把寶石放在地上,五個人圍起來,仔細端詳着這顆寶石,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這顆寶石呈標準、完美的球體,看上去是黑色的,但是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顆寶石是透明的,但是卻不像玻璃一樣,它把光線扭曲得像黑洞一樣,混混沌沌的,就像盤古開天闢地前的世界,黃色與黑色結合在一起,分佈不均勻的氣團不停在小小的球體里衝撞、融合著,不斷地結合,不斷地分解。把寶石按一定角度觀察,會發現,中間有一條淺綠色的光痕在發出亮光,看上去就像貓的眼睛。 

  沒錯,這就是當年黃帝命人精心打造的貓眼!!! 

  起初,貓眼裡沒有混沌的氣體團,但它被詛咒了,這就是被詛咒的結果! 

  噩運即將降臨在這五個少年的頭上,也是他們罪有應得,是報應。突然間,貓眼又發出奇異的光芒,不過,這次發出的光,更加耀眼,更加刺目,更加神秘!巨大的光亮使五個少年發紅的眼睛不斷地流出淚水,給鼻子兩旁吹出兩道小溪水。他們的眼睛在頃刻間,什麼也看不見,眼前一片空白,衣服上、褲子上、臉上、手上全都被強烈的光亮染成了白花花的雪色,只有背對着貓眼的身體後邊拖出一道漆黑的、長長的正在由光線搖曳着的影子。大約5秒鐘過後,光更強烈了,整個洞穴一片雪白,他們的影子被拉得很長很長。光的速度不知是不是中了邪似的成倍增加,好像已經超出了物理學的概念。光子像着了魔似的,瘋狂的奔跑着,速度已經達到了每秒一億千米。 

  瞬間,貓眼的質量急劇增大,但體積卻一直沒變,所以,貓眼的密度越來越高,甚至超過了普通物品的密度最大值。這看上去奇異的恐怖事件使這五個少年被嚇得大喊大叫,驚慌失措,沒有半點辦法,沿着空地不斷地狂奔着,他們不知所措,沒有任何退路。 

  因為貓眼的質量由於增大,他的引力越來越強,貪婪的吸取周圍的塵土、沙粒、石塊,這些東西圍着貓眼所鑄成的引力圈內不斷地以超過每秒40米的速度旋轉着,五個少年緊緊地摟住周圍的石柱,因為他們知道,一旦鬆手,自己就會死。 

  由於引力巨大,時空被扭曲,但由於不正常的時空扭曲的力量來源,貓眼變成了一個幾乎無體積奇點的奇異的黑洞,五個少年控制不了強大的引力,一邊叫喊,一邊飛進了黑洞里。 

  奇怪的事發生了,在地上,人們的鐘錶走動突然變慢,尺子正在縮短,所有物體似乎被什麼力量扭轉着。頃刻間鐘錶不走了,尺子縮成了無限短,空間扭曲得融成水紋狀。 

  因為這股力量不是來自於貓眼本身,也不是來自於外界,不明的力量使得貓眼在平行宇宙中創造了一個新地球的2208年……一個充滿恐怖、怪石林立、異禽怪獸的世界,在這裡,殺戮和血腥永遠存在。

貓眼的詛咒(中) 標籤:貓眼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