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童話故事no.4】世世代代的詛咒。2500字作文

【童話故事no.4】世世代代的詛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0字

在古代,神祗的力量足以所向披靡。 

  在古代,惡鬼的魔法足以毀天滅地。 

  那麼,在神魔亂舞,天地混戰的時代,與神祗和惡鬼相比,人類擁有什麼呢? 

  人類憑什麼躲過那場神死魔滅的浩劫,而自己的種族卻得以傳承千秋? 

  在世間人諸國,有一個標準的答案——因為,人類擁有“星空騎士”。 

  上古神魔設定的諸多世間法規對星空騎士沒有效果,奔騰的星空鐵騎足以在音符破空之前斬下神魔不可一世的首級。 

  那是來自溫斯頓王國的破陣鐵騎與以“亡靈的道標”和“聖女樂師”為首的流浪法師,仿若是命運之輪轉動而引發的奇迹般的相遇,得到德蘭麥亞年輕的國王,最傑出的戰場指揮官弗蘭德的幫助。人類身體的極限、自古傳承的神秘力量與靈活多變的戰術集合在一起。 

  億萬星辰的守護光輝靜靜地灑在這群背光的勇者身上,毫不起眼的生命做到了巨龍都無法做到的,誅神滅魔的任務。 

  星空騎士,就是誅神滅魔的部隊,就是一直在創造奇迹的部隊,就是守護人類不被外族欺辱的絕不褪色的利劍。 

  “在德蘭麥亞年輕的國王弗蘭德的帶領下,對於我們來說,普通的神魔部隊就像是一個裸體的美女被扔到了色狼群里一樣悲慘。” 

  與國王同樣年輕的德蘭麥亞王國最高軍需官,傑夫里德如是說。 

  對於一支騎兵來說,它在戰場上存在的意義就是不停地向前奔跑,如果破陣鐵騎的馬蹄停下,等待自己的不是榮譽就是死亡。 

  所以,對於現在需要奔襲千里的魔法師與盜賊來說,星光的守護無異於最恰當的加持魔法。 

  星辰億萬,各自璀璨。 

  皓月光輝從星河其間驟然下落。 

  在魔法師與盜賊狂奔的同時…… 

  在他們的目的地,自古聳立又自成一界的象牙塔頂層。 

  昏暗的象牙塔內部閃爍着奇異的斑斕之色。 

  魔法的光輝在指尖凝聚,異世的精靈舞蹈在身邊… 

  然後,晶瑩剔透的水晶球砰然碎裂,薄如玻璃的水晶碎片灑了滿地,魔法的光輝瞬間消散。 

  原本明亮的光線驟逝,只餘一盞昏暗的燭光在黑暗中不斷閃爍,像是暴雨中的荷葉,亂世中的柳絮。 

  來自地獄的黑暗精靈,史上最神奇的女巫埃利奧特愣着在那裡站了好久,就算一指指尖,暗紅色的鮮血湧出也恍若未覺。 

  良久,象牙塔內點亮的唯一一盞燭光猛然壯大。 

  隱藏在黑暗面得黑暗精靈詭異地咧開嘴。 

  “看到燭光愈烈,我就知道你回來了。” 

  黑暗精靈的臉孔在昏暗的燭光下忽明忽暗。 

  “只因…我與火同體。” 

  仿若是夜風吹過,接着昏暗的火光,只能看到臨近窗戶的那邊有兩顆移動的光點,雖然光點不停閃爍,但是它給人感覺就是在燃燒着。 

  它是生命的眼眸。 

  “是羅爾和他的同伴,羅爾不知道騙了哪個王子的佩劍,就是那種破除魔法封印的聖器…我曾試圖摧毀那把聖劍,不過被羅爾看破了,慌忙之中只有殺了它原來的主人…” 

  “…直接說重點…是不是‘他’選擇了幫助羅爾。” 

  光點慌亂地閃爍了一瞬,隨即慢慢地鎮定下來。 

  “是的…與您鬥法的那位魔法師,就是從冥想中醒來的他……” 

  女巫黯然無語,惆悵良久。 

  “…他,終究還是忍不住,‘更強’的力量這種誘惑嗎…?當初引他做祭祀把靈魂獻給冥王真是一個錯誤……” 

  …… 

  時光回到萬年之前。 

  在滅世的神魔亂戰即將跨過天之痕的時候,燃燒的天空掀起一陣陣腥風血雨。 

  與人為善關心疾苦的魔法王子日日夜夜對着上天祈禱,他想獲得保護自己子民免遭神魔踐踏的方法。 

  年輕的王子祈禱了三年,也失望了三年,王子所熟知的神祗無暇顧及他的祈禱,而王子害怕被無名的邪神利用。 

  終於,在王子決定結束祈禱的那一天,王子忍着國民輿論救回來的黑暗精靈忽然開了口。 

  “年輕的王子,我可以引你獲得我主冥王的力量,我主力量的萬一足以抵擋這群洪荒魔神。但是…作為等價交換的約定,你的靈魂需要永遠侍奉冥王,而你以及你的後代將世世代代受到冥王的約束——冥王會引你們渴望獲得更強的魔法力量,借之以操控你們。” 

  “沒關係…” 

  王子淡泊地笑了笑。 

  “如果能保護大家免遭殺戮,那麼…我,不害怕詛咒。” 

  年輕的王子孤身與黑暗精靈前往世間唯一能祭祀冥王的神殿,他們發現,冥王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透過異世之境,魔法師看到了那個比自己還年輕的冥王,似乎臉上都還掛着稚氣。 

  冥王聽完了自己的話語之後,竟然皺起了眉頭。 

  “按道理來說,你這種低等的請求與你獻祭的稀少貢品是不會得到冥王的回應的。但是呢,你是撥通我畢業測試專線的第一位客人,我就勉為其難幫你完成好了,也不知道院長那丫的起什麼歹心,我臉還沒洗牙還沒刷就讓我來這裡做什麼畢業測試……” 

  冥王笑了,與那稚氣的面孔不同的是,竟然露出了些許奸詐的神情。 

  “這樣好了!你出了電話亭之後,在那裡等七七六十九…呀,鬼鬼你幹什麼,痛!” 

  一隻白嫩嫩的小手揪住了冥王的耳朵…… 

  “——冥劍!七七四十九!” 

  “額?是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沒想到大腦開放程度達到了百分之百之後,想要再學點東西需要忘記這種簡單的知識…反正這種簡單的知識可以讓鬼鬼來提醒,我只要完成那些比較高深的思考就行了,啊哈哈啊…” 

  原本豪爽的笑卻被一種詭異的氣場壓制住了…笑聲正在越來越小。 

  “冥劍…你的意思是說,鬼鬼是個笨蛋,只能夠知道那種低等的知識是么…?” 

  王子和黑暗精靈都無法看到那個充滿怨氣的鬼鬼,但是就連在異世之外的他們都能感覺到那種詭異氣場的壓迫。 

  “沒有沒有的事!鬼鬼你先冷靜一下!” 

  異世之境開始猛烈地顫抖,仿若原本平靜的水盆開始被人用魔法呼風喚雨… 

  然後,唰地一下,異世之境黑屏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最後一個鏡頭好像是…冥王被人用魔法給扔出了鏡頭… 

  “埃利奧特,我忽然覺得你們信仰的冥王大人好不靠譜…” 

  王子的話引得黑暗精靈連連點頭。 

  在這時,一道神眷之光從天而降,注入了王子的體內。 

  冥王的聖言從四面八方響起。 

  “你們從神殿離開,到六六三十六里之外,坐等七七四十九個時辰,然後你們會遇上一個同樣懷抱着救濟天下的人,追隨她。我給予你們近似無盡的生命,因為萬年之後,我還有事情需要你們的幫助…”

【童話故事no.4】世世代代的詛咒。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神話故事作文 中國神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