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木乃伊的詛咒(3)400字作文

木乃伊的詛咒(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原來,米妮後面有一個木乃伊!米妮嚇得一下子做到了地上,米奇看見了,又對米妮說:“米妮,多虧我們的包包里還有1個願望果,你馬上從包包里拿出來!”米妮馬上從地上起來,翻開米奇的包包,從裡面拿出了最後一個許願果,同米奇一起許願到:“神奇的果子呀,請你快快把木乃伊擺平,讓我們脫離險境吧”說完,那個許願果就馬上到了木乃伊的面前,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個高不可攀的大牆,擋住了木乃伊的來處,米奇馬上拉着米妮的手,和米妮一起順着毛線,往回走。 

  米妮剛剛懸起來的心,終於放下了。可是,正在他們往外走的時候,他們又碰上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原來,正在他們往外走的時候,突然發現毛線斷了。米妮叫道:“這可怎麼辦呀?我們出不去了,就會受到法老的詛咒,我們就會掉進萬丈深淵,再也出不去!”說完,米妮就做到地上“嗚嗚”的哭了起來。米奇勸道:“沒事的,米妮,只有我們有信心,一定能走出去的!相信我,沒錯。”米妮擦擦眼淚,然後坐了起來。他們倆手拉着手,一起往外走。 

  在棺材里的法老站了起來,米妮和米奇嚇了一跳。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收看下一集木乃伊的詛咒(4)

木乃伊的詛咒(3) 標籤:木乃伊作文 雷伊的故事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