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貓眼的詛咒(下)iii700字作文

貓眼的詛咒(下)iii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喂,你……害怕了嗎?”一個聲音悄悄說道。 

  “……” 

  “不……”又一個聲音,不過聽得出來,不是第一個的。 

  “你……知道這是啥……啥地兒嗎?”他的聲音很飄渺,但聽得出來是個男的。 

  這時,有個聲音比較粗的男性說話了:“是那顆寶石的緣故吧,看,我還帶着呢。” 

  哈,事情搞清楚了,他們就是那五個貪得無厭的少年,因為貓眼來到了這個世界。他們悄悄探出頭來,張望着四周。就在這時,天空突然黑壓壓的,沒有半點陽光,一片昏暗,大地都是一片死寂的樣子,使人感到惆悵和猶緒。五個少年走了出來,他們身上已經破爛不堪,渾身惡臭,令人厭惡。猛然間,對面的古樹後面躥出一個黑影,因為天空太陰沉,什麼也看不清楚。他們其中有一個說應該過去看看,也許是什麼慈祥的老獵人。當然,不可能有什麼人類存在,畢竟這不是我們腦子裡記憶中印象的地球。他們五個人一個跟着一個,推推擠擠,個挨個,低下腳步,步履蹣跚的慢慢靠近那顆古樹。 

  霎時間,天地突然下起朦朧大雨,江河泛濫,所有樹一一倒塌,滾滾的河水中,摻着數以萬計的黃沙,渾濁不堪,所有異禽怪獸紛紛跑向山頂,時不時會看到對面山坡上有成群的禽獸在奔跑。天空陰沉沉的,所有小溪變成了大海,一片汪洋成了死亡之地,水面上漂浮着幾根快要腐朽的爛木,其中一根上就有那五個少年。 

  他們的身體已經被雨淋得脫不下衣服,皺巴巴的,乍看像五隻落湯雞。 

  就在滾滾江水之中,他們漂泊着。誰也沒想到的是,那個黑影又出現了。那團黑忽忽的東西混沌得很,透過它看不見一絲光線。 

  “好像在哪見過……”其中有人說。 

  的確,他們見過,那就是貓眼!!!被詛咒的貓眼的真是本相!!!黑暗吞噬大地,光明消失了,那五個少年消失在黑暗之中,這個黑暗的世界——也化成了永久的記憶。

貓眼的詛咒(下)iii 標籤:貓眼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