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鳥的遷徙900字作文

鳥的遷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們好,我是一隻黑天鵝,我們的種類很多,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我和我的家族展翅高飛,遇到危險奮力掙扎。歷盡艱辛,只有一個目的—生存。我們奮力前進,越過高山,飛過河流,跨過田野,像似天空的使者。

  我們孜孜不倦地飛着,飛累了,就停在草坪上休息;餓了,就四處尋覓食物;困了,就警惕着睡覺,時常是睡不好的。

  我們齊頭並進,飛越了皚皚的雪山,穿過了濃濃白霧,竟飛到了萬里長城。天下着雪,長城美極了。

  休息時,經常危險重重,雪崩,野獸,暴風雪……但我們不怕,我們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向著北極——我們的故鄉飛去。

  我們來到了一處冰面上,在這兒開始狂歡。我唱着愉快的歌,跳着歡快的舞。這一切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它們都盯着我。我心裡十分緊張,怕做不好。最後,我終於動了。我來了個完美的起跑和舞蹈,但最後的轉身跳躍卻沒做好,並且還滑到了。他們“咕咕”的嘲笑我。

  我們來到峽谷,首領先小心翼翼地飛越峽谷,我們跟着陸續飛越。可是有一隻黑天鵝一不小心跌了下去,我十分傷心。

  我們來到遼闊的平原。尋覓食物,只要找到點兒吃的就狼吞虎咽,毫不相讓。突然,萬馬奔騰,我們驚慌逃竄。在貨車下找到一滴油,也當水喝個精光。

  來到一個清澈見底的湖中,我們使勁的撲翅,時不時來個潛水、“輕功”。我和一隻健壯的雄性黑天鵝交配了……

  我看到割草機向一隻孤獨的小燕子駛來,但她毫不知情,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啄了啄她的尾巴,但她卻不知道,結果被絞死了。

  我們終於來到了北極,我和雄性黑天鵝一起誕下小寶寶,他們可愛極了,毛茸茸的,像一個毛線團。我叫他們飛行、吃飯……

  我們要回家了,我們緊緊跟着首領,來到沼澤地,一位勇敢的爸爸捨身探險,最後被污泥埋沒了。我們急忙飛向遠方。

  我們來到沙漠,看到了一隻受了傷的麻雀,他翅膀已經受了傷,一瘸一拐地在沙漠中走着。一隻沙蟹看上了他,兩隻沙蟹看到了他……,麻雀最後筋疲力盡,倒下了。這時,幾百隻沙蟹像潮水般湧來,像金字塔一樣磊在他身上。把他吞了下去。

  回到了家,我想:能完成此使命的,應該為數不多吧!

  永嘉縣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邵瑤



鳥的遷徙 標籤:遷徙作文 鳥的天堂作文 青鳥的天空作文 小鳥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