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於荏苒400字作文

關於荏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關於荏苒

  荏苒冬春謝,寒暑忽流易!這句話來自潘岳的<<悼亡詩>>.一次在無意中看見這句話,對於裡面的"苒"字真的情有獨鍾,於是就把它作為我的網名"荏苒"這個詞是指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

  是啊,時間流逝的真快,所有的事物都在不知不覺中變化,逝去,悄悄的,沒有一絲痕迹,就這樣無聲無息變化着.當然自己也變化了,憂鬱,瞎想,不開心,可能是每個同學,朋友,對我的評價吧,我也不知道那時自己為什麼總不開心,瞎想,憂鬱,可能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吧!

  時光荏苒,現在的我比以前的我好多了,不會再去憂鬱了,也沒從前那麼悲觀了,就像一個朋友常對我說的一句話:不要在意自己的有些!雖然我不能馬上去像他說的那樣去不在意,但我正努力的不去在意,每次朋友都叫我好好的,雖然只有三個簡單的字,但是卻給我莫名的感動!我們都是蘋果,我只是被咬了口,上帝更愛我!!!

  時光荏苒,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漸漸過去,但我相信友誼是沒有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友誼,不輸給任何一種愛情,不言不語,勝過任何一種誓言!



關於荏苒 標籤:關於作文 時光荏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