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想飛的小雞700字作文

想飛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天,一隻小雞看見天空中翱翔的老鷹,心裡很是羨慕。它想啊,我要是想老鷹那樣可以在空中自由的飛翔該多好啊,它看看自己在看看空中的老鷹,它很是高興,它想,我也有翅膀啊,我也可以飛,也可以到蔚藍的天空中自己飛翔。

  於是,它從那時侯起就開始練習在空中飛翔,可是每次都是飛不到一米高也飛不到一米遠,慢慢的小雞開始懷疑自己了,它真的可以飛上天空嗎?就在這時候,它的身邊出現了一個慈祥老人的哈哈笑聲,小雞感到很是奇怪,就跑過去問那問老人,它說:“老爺爺你為什麼哈哈大笑呢?”老人看着小雞,說:“你就算在努力在辛苦也是飛不到天空中去的,他對你來說太過遙遠。”

  小雞聽了這話很是受打擊,但是它還沒有放棄自己的夢,它想只要有付出只要要辛苦和汗水,那就會實現自己的夢,雖說遙遠,但那並不是不可能,總有一天會飛上那藍藍的天空。

  就這樣,小雞在不斷的給自己打氣,不斷的練習飛翔,老鷹看見小雞很是奇怪,它說飛對你來說不是不可能,但是要飛上天那就等於是要晚上天空中的明月,那是不可能的。小雞聽了不說話,還是繼續它的練習。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在飛快的流逝着,轉眼間10年過去了,可是小鳥還沒有飛起來,但是它還在繼續飛,還在繼續自己的夢。

  時間有過了5年,在小雞的不斷練習中,它的翅膀慢慢發生了變化,嘴巴也慢慢起了變化,終於它一飛衝天了,誰能想到,它會是一隻大鵬。它在天空中自己的飛,不停的舞動自己的翅膀,等到了一做山上它停下了,它站在那裡遙望着這曾經自己都不敢想的天空如今自己真的實現了。在這時候,有個老者來到了它的身邊,說:“孩子,沒有經歷辛苦和辛酸還有汗水,還有自己那堅定不移的信念,你是不會有今天的夢。”小鳥聽了,說:“老爺爺,那時候你為什麼說我的夢不會實現呢?”老人沒說什麼,慢慢消失在那迷霧的山中。

  四年級:陳星茹



想飛的小雞 標籤:一隻想飛的貓作文 會飛的小樹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我家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