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做成了十字綉400字作文

我做成了十字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直看到媽媽繡的卡套和手機套,覺得很漂亮,就讓媽媽教我,媽媽同意了,給我買了個挺簡單的,說:“綉十字綉要一針一針地綉,要細心,還要有耐心,才能把圖案綉好。”首先,媽媽教我怎樣穿針。我左手捏着針,右手拿着線對準針孔,把線往裡穿,我覺得好像穿進去了,可是一鬆手,線從手中滑了下來,經過幾次努力,線終於穿進去了。接着,我把畫好圖案的底布在繃子上繃緊,就開始綉十字綉了。我先用咖啡色的線綉了一棵樹榦,又用綠色的線綉了幾根枝條,再用藍色的線綉了幾朵雲彩,還用紅顏色的線綉了一個火紅的太陽。哎呀,用筆畫一條直線多容易,可用針線綉可就難了!針腳不是這個大了,就是那個拼補齊露出底布。一不小心,針尖就把手指頭戳了,痛得我直掉眼淚,媽媽一邊說:“別急,別慌,慢慢綉。”一邊拿着葯和棉簽給我擦手尖上的血。我不好意思再哭了,咬着牙,吸了口氣,再綉,再綉,終於綉好了。我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笑着說:“真漂亮!”這個十字綉是我第一個完全靠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第一個讓我認為我長大的東西。

我做成了十字綉 標籤:十字綉作文 綉十字綉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