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拔牙齒400字作文

拔牙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平常對我的牙齒就十分關心,今天不料被媽媽發現了我又長了一顆新牙,可原來的舊牙卻沒掉,兩顆牙齒抱在一起了,我想:“這下慘了,我這個‘小皇帝’肯定得拔牙了。”果然,媽媽硬拉着我,騎着自行車帶我直奔牙科醫院。 

  一路上,我好緊張,一直板著臉,求媽媽別讓我拔牙,媽媽一直安慰我,讓我別害怕,要當一個勇敢的男子漢。 

  我麻木地跟着媽媽來到醫院,當我看到桌上擺放着嚇人的拔牙器皿時,我這“小皇帝”的心臟都快停止跳動了,心想:“我才不當什麼勇敢的男子漢呢!” 

  要開始拔牙了,當那無影燈照着我,那些冰涼的拔牙工具在我嘴裡“工作”時,我又吵着哀求媽媽帶我回家,媽媽責備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拔牙你也怕。”可我還是留下了男子漢的眼淚,也不配合醫生了,這可急壞了媽媽,這時,媽媽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對我說:“要是你勇敢地拔掉牙齒,我就讓你買喜歡的VCD片。”這才止住了我的吵鬧聲。 

  當麻藥起作用后,醫生拿着夾子用力一拔,只聽“咔”的一聲,牙齒拔出來了,可把我痛死了,看着血淋淋的牙齒,心想:“我以後一定早晚都要堅持刷牙,注意觀察牙齒,保護牙齒,再也不想拔牙了”。

拔牙齒 標籤: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拔牙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