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流星滑過的瞬間......400字作文

流星滑過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下了一整夜的暴雨.在醫院雜亂的草坪上.泥土和着水.靜靜地流淌.我安靜地坐在旁邊.看着泥水一點一點的往下淌.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起勁.我仰起頭.注視着天空.它仍然是那種要命的湛藍.遠遠的.一隻斷了線的風箏.在風中晃蕩.搖??我撲在草坪上.含淚尋找昔日與它留下的印跡. 

  草兒們貼着地面.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風.呼嘯着.彷彿要吞噬我.凌亂的頭髮拍打着我的臉.淚珠調皮的在我臉頰滑過一道痕.爾後.滴下.與泥水混成一片. 

  醫院二樓傳出哀樂聲.在這雨的景色里.煞是刺耳.每一個音符都像重鎚.狠狠的砸在我的心間.我沉默了.我不願意去二樓.不願意去那個充滿痛苦的地方.就這樣.在雨里默默的淋着.想讓雨水沖走我心裡的痛和苦.只可惜.它不能. 

  當我再次抬起頭去找那隻"斷線的風箏"時.它得無影無蹤.耳畔傳來風鈴般清脆的鋼琴聲.那美妙的旋律.那動聽的舞曲.和哀樂天壤之別. 

  也許.我們該反省一下.人和動物的距離是不是越來越遠了? 嗯? 

  在流星滑過的瞬間.我忘記了許願......

流星滑過的瞬間...... 標籤: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瞬間作文 花開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