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流星滑落的時候400字作文

當流星滑落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流星滑落的時候,你是否閉上眼睛,從內心深處發出祝福?也許你會說“真幼稚,只有小孩子才相信這些騙人的鬼話。” 

  其實,你就是一個小孩子。曾有有人說,每個人,都是天上的一顆星星,如果這個人要離開這個世界了,就會有一顆流星滑落。不管這是不是真實的,你是否認為這是一份美,是一份發自內心深處的愛。如果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愛,就相信這份沒了吧!即使是一瞬間,但在這繁忙的世界中,抓住這一剎那,祝福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吧! 

  祝福我們的爸爸媽媽,願他們身體健康!這不是一份愛嗎? 

  祝福我們的朋友,願他們開開心心!這不是愛的友誼嗎? 

  祝福可愛的孩子,願他們心靈純潔,保留一份天真!這不是愛嗎?這一刻不值得享受嗎? 

  當然,在你祝福別人的時候,定有人在祝福你,你會感到心中暖暖的!你不喜歡這種感覺嗎? 

  做人不可自私到心中只有自己,如果你做到了心中忘了自己,只有別人,不一定別人心中都會有你,但你就是一個美麗的天使。記住吧!朋友! 

  當流星滑落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當流星滑落的時候 標籤:當流星劃過作文 滑落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