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夕陽美600字作文

夕陽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傍晚,我出去散步,偶然一瞥天邊,不禁驚嘆,西方天邊的最上沿,是深湛的藍,在它的下端,是一種活潑的,鮮明的藍,放眼望去,這幅藍色的畫卷是那樣的純正,一下使我的視野成為夢幻般純凈的藍。漸漸往下,是一種淡青色,還夾雜着明黃的艷麗,它的下面,是由紅、粉、橘各暖色混合的顏色,叫不上名來,卻融合得那麼貼切,給人一種和諧的美。幾色如天虹般成為了一體,過渡色也是同樣的嫵媚,柔和地把色彩融於一爐,在我的眼裡,它們的美已遠遠超過語言所能描述的了。這艷麗的顏色的下方??西山最底的顏色,是一種深沉的藕荷色,讓我那鮮亮的視野成熟了起來,用它做映襯的鋪墊,再巧妙不過了。

  我獨自默默地佇立着,任腦海在浮現出的一幅幅奇妙的幻想畫卷中陶醉。這幾種色彩的中間,有一輪金紅色的夕陽懸在那如輕紗般朦朧的雲層之上,光彩四射,閃着金光,如同一團沸騰的火焰。我獃獃地望着它,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天漸漸暗了下來,夕陽也逐漸變成橘紅色,沒有了刺眼的光芒,有幾團黑暗的雲朝夕陽漫了過去,緊緊地包圍着它,可它卻沒有表現出任何屈服於黑暗的軟弱,不斷閃爍着一天當中最美麗、最耀眼的光,似乎正試圖用盡自己全部的力量驅走黑暗,照亮整片天空。望着望着,我眼裡噙滿了的激動的淚水已漸漸模糊了視線。

  我看着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敬佩,彷彿望着一位戰鬥歸來的勇士。她的外在的溫柔的美陶醉了我,可她那內在的堅強奮鬥不息的精神卻震撼了我!我永遠不會忘記夕陽這奇迹般的美!



夕陽美 標籤:夕陽美景作文 夕陽美作文 夕陽下作文 夕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