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劃過的瞬間400字作文

風劃過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頭上頂着炎炎烈日,踏着上課的鈴聲步入教室。

  坐在窗戶旁邊,炙熱的陽光深深刺痛着我的眼睛。黑板上的幾何圖彷彿幸災樂禍的看着我,看着坐在太陽下的我。老師閑庭若步的在教室里走來走去,而我大汗淋漓,研究着怎樣攻克着那些幾何題。

  看向窗外,操場上空無一人,炙熱的陽光將土地曬得乾裂,給人一種滄桑感。一陣微風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龐,吹亂我的頭髮。微風中帶着花香,清新的空氣飛進我的肺里,讓人神清氣爽,沁人心脾。

  微風輕輕擦拭着我的臉頰,那些汗水不見了蹤影。風,你為我帶來了大自然的問候,你擁有母親般的溫柔,父親般的堅韌。你就是大自然的孩子。

  我們的生命比你長不知多久,但做出的貢獻呢,

  人生的價值體現在我們所創造的價值的多少。我願意燃燒自己來照亮他人前進的道路,為他人指明方向。哪怕閃亮的只有一瞬間而已····

  我不會願意自己碌碌無為,做社會的寄生蟲。那樣的人生毫無意義,哪怕那樣可以永生····

  初級中學初三:張嘉琛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風劃過的瞬間 標籤: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瞬間作文 花開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