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勇士傳說400字作文

勇士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勇士傳說(1) 

  在童話世界里有一個小鎮,名叫勇士鎮。 

  一天,鎮長把大家集合在勇士山上,說:“在遙遠的飛虎山上,有一個飛虎石,他可一讓勇士鎮成為世界第一強打的鎮,我想讓3位勇士去拿到他。”話音沒落,就響起一片歡呼聲! 

  第二天,鎮長宣布這六位勇士是勇士鎮66號居民 ZWPP,67號居民天下第一,88號居民勇者無敵。 

  大家邁着輕快的步伐向飛虎山走去。走到探險之路第一難關—巫山,大家飛上了巫山,剛落腳,就看見了一股龍捲風向他們捲來,龍捲風到他們身邊停住了,出現一個青面獠牙半人半馬的怪物。天下第一狀着膽過去了,問:“你是誰?”那怪物說: 

  “連我都不認識,我就是人馬座,也就是巫山的守護神!你們知不知道巫山是重地,閑人免進?”大家說:“no!”“哈哈哈哈一陣爆笑之後,說,“進巫山的結果就一個!”大家齊聲問:“是什麼?”人馬座說“哈哈哈哈!連這都不知道!就是被我踢下去!哈哈哈哈!”大家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陣黑風推了下去,重重地摔下了懸崖,迷迷糊糊中只聽見上面笑道:“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勇士傳說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