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勇士600字作文

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可怕的戰場上,有一個十分恐怖的人,名叫雷賽,雷賽無惡不做,讓當地的村名們感到了恐懼。雷賽的內力十分高強,而且動不動就殺人。村子里有一個小孩,小孩想要除掉雷賽,可是對雷賽是又恨又怕,但是也只好忍在心中。有一天,小孩已經長大成人了。這位小夥子於是刻苦鑽研本領,這樣又過了五年。小夥子已經十分大了,本領也非常大,於是小夥子決定要打敗雷賽,不能讓雷賽繼續作惡下去。但是小夥子還是有點恐懼,但是小夥子懷着恐懼的心理來到了雷賽的宮殿。雷賽的宮殿簡直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迷宮,小夥子被繞得圍圍轉,小夥子他自己不怕任何的危險,直接憑着自己的感覺到了雷賽那裡。雷賽大吃一驚,如果他自己不是親眼所見,他是無論如何都不能相信一個小夥子竟然能破了他的迷宮。雷賽大發雷霆,他要對付這個他覺得魯莽的小夥子。雷賽:“嘿嘿,小夥子,功力不淺嗎!”小夥子:“多謝誇獎,但是我今天要為村子里的居民報仇!”雷賽哈哈大笑:“就憑你,那可真是天大的笑話!”小夥子:“少廢話,不要小瞧人,來吧!”雷賽:“既然你這麼說,我就上了!”雷賽舉着巨大的矛沖向了小夥子,小夥子拿出刀來,跳上了天空,踢向了雷賽。雷賽可不是等閑之輩,他與小夥子展開了一番激戰。雷賽用鋒利的矛刺向了小夥子。小夥子:“這五年的休閑來,是有許多的失敗,這些失敗卻讓我感覺到了一股力量,等在眼前的就是成功!”小夥子說完,刀尖放出了一股巨大的能量,將雷賽消滅了,終於,小夥子打敗了雷賽,獲得了成功。

勇士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