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勇士300字作文

夏天的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還好,廁所旁邊有間盥洗室,一般都是四個人一夥,提着水桶臉盆興高采烈地衝進去,關上門。接下里,就是裡面的歡樂時間,尖叫聲傳遍整個樓道。起初,自己有些羞澀不好意思一起去洗,覺得怪不好意思的。直到有一次,確實好奇,就跟着進去了!原來在裡面,都是拿水桶互倒的,趁人在洗頭的時候,一大桶涼水就突然從頭頂直灌全身,那種突然的涼爽,可以讓人渾身顫抖,直呼好爽!以至於後來越來越多的人都愛在裡面洗澡,最多的一次好像有7個人。天氣冷起來,秋冬交際時候,洗的人就少了。不過還是有那麼幾個勇猛的,喇叭,特選,黃忠這些個虎將都是不怕冷的硬漢,是真硬漢。那時候班裡有句話——真的勇士,敢在冬天穿短袖。他們是真的勇士,因為他們真的在冬天穿短袖。反正我是不敢洗那麼冷的水,沒有那個勇氣。



夏天的勇士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