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勇士傳說(2)550字作文

勇士傳說(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勇士傳說(2) 

  他們體力恢復后,就坐在一起商量怎麼通過巫山,ZWPP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從巫山下挖個地洞爬過去,大家都很贊同。於是,他們都使出了自己的絕招,很快挖出了一條山洞。準備工作完成了,剩下的就是等待。機會終於來了,人馬座睡著了,大家小心翼翼地從地洞里爬了出來。 

  繼續往前走,可剛走沒多遠,一條大河攔住了他們的去路。突然,河水由綠色變成了深黑色,一條黑龍從河裡沖了出來,對他們說:“要想從這裡過,留下買路財!”。勇者無敵大喊一聲:“氣死我也”,便變成了巫師,與黑龍大戰一場,結果被打了回來,受了重傷。天下第一把他扶到一旁,為他療傷。ZWPP沖了出去,只幾個回合就把黑龍打敗了並趕入河中。 

  可怎麼才能渡河呢?正在大家犯愁時,一條白龍來了,它把大河凍成了冰,好讓他們從上面走過去,還問他們打算往哪去。他們齊聲說:“ 飛虎山上有……!”,白龍說:“好,我馱你們去吧!”,於是他們都坐到白龍的背上,一起飛向飛虎山。 

到了飛虎山,在白龍的幫助下,他們很快就打敗了飛虎獸,拿到了飛虎石。 

  於是,他們辭別了白龍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大家看見勇士們回來了,都高興地歡呼起來。正如鎮長所願,勇士鎮得到了“世界第一鎮”的稱號!,此後,勇士鎮的人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好日子。

勇士傳說(2)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