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雪地中的勇士300字作文

雪地中的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春節,一場突如其來的雪災,把正準備着回家過年的人們攪得不得安寧.火車站,汽車站,飛機場,因為天氣不佳,所以,擠滿了成百上千的人。 

  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許許多多的地方出現了斷電斷水的狀況。工人們知道了,馬上行動起來,有的維修電線,有在火力發電廠里不斷加煤燒,還有的在修理水管子……其中,有多少人在抓緊時間工作時發生意外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道路上積滿了厚厚的冰雪,警察叔叔和解放軍叔叔不顧嚴寒,用鏟子把冰雪橇開,用機器把冰雪推開,幫助被困在雪中的人們…… 

  他們舍小家為大家,不顧一切為人民服務。他們幫助別人,不求回報的精神必將一代一代地流傳下去。 

  他們用真情融化冰雪,真是我們心目中的勇士!

雪地中的勇士 標籤:雪地里作文 雪地作文 雪地上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