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勇士500字作文

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在一片古老的森林,生活着一群人叫維基亞人,他們快樂地、和和睦睦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森林邊上來了一群狂暴而兇悍的人——薩克斯人。善良的族人奮起反抗,可是,沒有戰鬥經驗的他們,經過幾天的戰鬥,就失敗了,被那群狂暴的人趕到了森林深處。

  森林深處,到處是沼澤地、荊棘叢,而且不時還有猛獸出現。人群裡面許多人都患上了感染病,醫生救都救不過來。有一個年輕人,身體雖然健康,可是,他不願意看到族人受委屈,就召集點兒人,造了一些兵器,帶了乾糧,企圖徒步走出這個森林,由於幾次出現一些猛獸,死了很多人。最後只有他走了出來。他四處為人當奴隸,賺了很多錢,於是,他醫學院學習,武術學院學習,文學院學習……十幾年後,他已成了一個文武雙全的人了,他用剩餘的錢打造了一些上好的兵器,雇傭了一些士兵,請了幾十個醫術高明的醫生……悄悄回到了森林深處。

  他和醫生一起動手,治好了患了疾病的人,然後,教人們怎麼打仗、種田……

  又是幾年過去了,他覺得該發起戰爭了,他把所有族人集合起來,挑兵點將,足足招了十幾萬士兵,分別發了兵器,然後悄悄地開始行動了,他們慢慢地到了那群人的營地,發起了一陣突襲,也是經過幾天之後,維基亞人把薩克斯人殺得一個不留。

  從此,維基亞人到處擴張領土,成了一代強大的民族。

  都江堰市頂新新建小學六年級:郭豪



勇士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