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勇士600字作文

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一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動物學校要舉行一場大規模的比賽考試。對於小豬BOBI來說,這是一個很重的打擊,他是一個從小學到初中從來都沒有拿過及格的分數的孩子,不管他怎麼努力,成績就是上不去!因為小豬一考試就發燒。可是,小豬BOBI有一個很大的志願:做一名勇士,一個不怕困難的“豬勇士”

  因此,小豬並沒有因為自己多次失敗而放棄,他依然勇敢地向困難挑戰!

  今天夜裡,他正在努力複習……

  噓!別打擾他了……小豬看起來似乎有點緊張,他緊握拳頭,似乎下定了決心:這次爭取突破“六十”大關!

  小豬正在努力答題。噢!小豬遇到難題了,咦?這題的答案是多少啊?“1/2*1/3X=6”“X=?”……

  小豬在這場考試中遇到了很多難題,他並沒有向困難低頭,而是很努力地去思考,去克服困難。“鈴…鈴…鈴……”考試結束了!小豬輕鬆地走出考場,長吁了一口氣!他也許正為自己的成就“大擺慶功宴”呢!因為他大勝凱旋而歸。

  經過山羊老師兩天的徹夜改卷,成績出來了,結果使山羊老師既歡喜,又質疑。

  聽!“這次進步最大的就是我們的小豬BOBI同學,他考了80分!突破了‘六十大關’你們相信嗎?!!”小豬BOBI聽了手舞足蹈,連蹦帶跳。

  當老師在班上“論功行賞”時,大大地表揚了小豬BOBI,他聽了熱淚盈眶,可是他的心卻是甜甜的。

  現在,有請我們的“豬戰士”上前聽封……一切沉醉在歡快之中……

  我、是一隻勇敢的豬!



勇士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