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下城與勇士122000字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這時,對面的女子說話了,“認識你很高興,我是從天界來的凱麗!”

  龍星只是吃驚地看着這張還算過得去的臉,沒有言語。“對面的小伙很帥挺帥嘛!”

  龍星還是沒有吱聲。“呃,原來是個聾啞人!”隨即又自言自語到,“阿拉德大陸不錯嘛,這個溫泉很舒服,還有親親魚,哦哈,好舒服喲……”說著就半躺了下來,笑吟吟的看着對面的龍星。

  “凱麗大姐,您好!我……”

  “叫我大姐?我很老嗎?”還沒等龍星講完話,凱麗就氣急敗壞的喊道。

  “凱、麗、妹、妹,你好!”龍星忍住嘔吐的感覺艱難的說,“我泡完了,可是我沒穿衣服,麻煩你轉過身去好嗎?”“哦?在阿拉德大陸泡溫泉流行不穿衣服嗎?”凱麗壞笑道。

  “不是,不是……”龍星連忙解釋道。

  “哈哈……我逗你玩呢(馬三立語調)!”凱麗說,“真不知道糜巫(天界易丹工業地帶最著名的機械師加發明大王)那老傢伙為什麼讓我特別照顧你這個膽小的傢伙!”說完轉身過去。

  “好了!”龍星見凱麗轉身過去,迅速的穿好了衣服。

  凱麗也在溫泉中站了起來,對龍星說:“百年修得同船渡,萬年修得溫泉遇。你我二人緣分不淺,不如你拜我為師吧!”凱麗見龍星沒有回答繼續說,“你不說話我就當你同意了!走吧,乖徒弟,我們去殺了BOSS好回去找個地方安身!這個給你!”說著遞給龍星一把銀光閃閃的自動手槍。

  龍星心裡那個高興,“哇塞!神器,神器!白白送上門來。”當龍星看到“神器”的時候,表情凝固了。【破舊的手槍】,極快取出速度,武器物理技能MP-30%,冷卻時間-10%,武器魔法技能MP+10%,物理攻擊力+17,魔法攻擊力+25,命中率-1%。

  有總比沒有好,龍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龍星與凱麗進入了最後的BOSS房間。龍星拿着他剛得到的“神器”攻擊着哥布林,效果還真的不錯,起碼不用消耗念氣了。

  “你應該從你拿槍的姿勢學起!你看看你那姿勢,太難看了!來看我的!”

  只見凱麗從腰間掏出一把紅色左輪來,擺了個漂亮的POSE,然後扣動了扳機,槍口噴出火舌,直接將眼前的哥布林打成了血霧。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凱麗的表現,不光震驚了龍星,也震驚了BOSS投擲哥布林。它心裡想,我的命咋就這麼苦呢?剛刷新出來還沒快活一會,就遇到了這樣的主!它可沒有勇氣自己上去送死,只能貓在旮旯里,看着他們師傅二人旁若無人的屠殺着自己的小弟。

  雖然認凱麗做師傅,龍星心裡不是很情願,但是他按照凱麗的教導之後射擊,無論是精準、火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看來凱麗這個從天而降的小娘們,還有兩把刷子。”龍星心裡壞壞的想。

  已經沒有可以拿來練習的哥布林了,凱麗與龍星師徒二人“哼哼哼”壞笑着逼近了藏在旮旯里的BOSS投擲哥布林,這一點師徒二人很有默契,二人就這麼盯着投擲哥布林。看得投擲哥布林心裡直發毛,喊道:“笑什麼笑?!要殺要剮,悉聽尊便。刷新之後,老子又是一條好漢!”

  “徒弟,我看這小傢伙倒是條漢子。這樣給它個機會吧,你跟它打,如果可以打死它,就打死它,如果打不過,我就打死它,你看怎麼樣?”

  “好!”龍星非常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見過欺負人的,沒見過這麼欺負人的,哼!”投擲哥布林懷着死也要拉一個墊背的想法,突然向龍星投擲出石頭,“嗖嗖嗖”這小石頭扔的跟一陣風似的。龍星躲閃不及,連中三元。這讓龍星感覺很沒有面子,隨即跑出Z字形逐漸靠近了投擲哥布林,在其從背後竹筐里掏石頭的空當,龍星一個漂亮的鏟地將投擲哥布林鏟倒在地,當投擲哥布林剛掙扎着站起來的時候,龍星從其背部又一個鏟地,投擲哥布林又被鏟倒了!這樣來來回回幾次,龍星倒是樂此不疲,投擲哥布林可火了,好歹也是個BOSS啊!只見其怒吼一聲,龍星鏟也鏟不倒它,隨即退出5米遠觀察着。

  “看來,你把它惹毛了!它變異了,這下可有得玩了!”凱麗提醒龍星。

  變異?龍星看到投擲哥布林頭頂的名稱變成了“赫德爾”,樣子比運來更丑了!只見它抽出狼牙棒,拚命地打在自己身上。

  “這是它在給自己加持增加移動速度跟攻擊速度的BUFF(狀態)。”凱麗提醒道。

  龍星可不管這一套,瞄準后“砰砰砰”的射擊起來。赫德爾扔出三個石頭開路,以比變異前快兩倍的速度氣勢洶洶地揮舞着狼牙棒向龍星衝去。龍星撒丫就跑,還時不時的回頭放冷槍,只不過效果不大。他就這樣耗着赫德爾,堅決秉承了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的戰略方針。

  赫德爾急得再次爆發,只聽“嗖”一聲,赫德爾拿出一個爆彈扔向了龍星,“快打那個爆彈!”凱麗急切地喊道。

  說時遲,那時快,龍星剎住身體,槍槍命中爆彈,爆彈被打到了赫德爾的身邊后,“砰”的一聲爆炸,赫德爾變成了肉泥。

  “好險,好險……”龍星擦着額頭的虛汗道。



地下城與勇士12 標籤: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地下城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 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