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遠征的勇士(12)400字作文

遠征的勇士(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戰士們走在前往冬泉谷的途中,剛進冬泉谷的邊緣,有些戰士就病倒了,而且,我們的藥品和食物也最多能維持5天了,又這裡無村無落,夜晚還經常遭到夜梟獸的猛烈襲擊,大家也沒皮衣避寒,連我的腳也凍起了泡。

  我們在這惡劣的環境中,我們堅持了4天,就在第5天,我們快絕望的時候,有個探路的戰士興喜若狂的回來告訴我:“元帥!有救啦!前面有個小村子!”我高興極了,立刻走出帳篷,對戰士們說:

  “前面有個村子,大家一定要挺過去呀!”

  那天,戰士們精神大振,僅用了2小時就到了村子。

  村長很好客,見我們一個個面黃肌瘦,就命令村民們大開糧倉,讓我們好好地吃了一頓,並給我們了一些皮衣。

  我大口啃着肉乾,問村長:“您這麽好心,讓我們幫您做件事吧!”“好吧!”接着他講:“我們這裡有一種巨鳥,常常襲擊我們村,你能幫我們清理掉他們嗎?”

  “

  沒問題!”說完我添了添手,走了 ……

遠征的勇士(12)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