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勇士夢900字作文

我的勇士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作為一個男生。我經常以勇士自居,儘管有時候別人不認同,說我是打種臉沖胖子。我終於找到機會,和幾個同學一起參加了電視台向的前沖欄目組的錄製工作,以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勇士。

  今天的節目是“寵物零距離”,是在動物園蛇館進行的。一

  進門我就望見了一個大鐵籠里關着很多條蛇,每條蛇都有一丈多長。最細的也有酒瓶子那樣粗,身上有黑黃相間的條紋。那些蛇不停的擺動着,有時候伸出嘴裡黑色或紅色的信子,眼裡發出嘶嘶的響聲,夠嚇人吧?一個飼養員從籠子里隨隨便便的拎起兩條大蟒蛇盤在自己脖子上,走出來我們摸一摸蛇。一個同學撞着膽子靠上前去悄悄的摸了一下,但立即又把手縮回。我膽子當然要比他們大一些,一邊撫摸大蟒蛇一邊用得意的眼神瞟着身邊的膽小鬼。

  來以為這就是“零距離”了,沒想到導演說:“下面我們開始綵排,大家要讓這些蟒蛇爬到自己的肩膀上,堅持3分鐘才算過關。”我的媽呀!這不是要我的命嗎?誰知道導演下面的話差一點真的要我的小命:“剛才這位帥哥的表現很勇敢,要不你先來試一試?”導演的手竟然指向我!我回頭看見幾個同學臉上有幸災樂禍的表情!飼養員似乎看出我內心的絕望,微微一笑:”小夥子,你怕嗎?”我萬般無奈,便鼓起勇氣咬牙說:“當然不怕,來吧!”美女就從她的脖子上取下一條巨蟒--還是那條最大的!她是不是故意的?她的笑容怎麼那麼邪惡?

  大蟒蛇放在我的脖子上。哇,涼嗖嗖的感覺直接涼透心底。我慌得連氣也喘不均勻了,內心波濤翻滾:“它會不會咬我?它會不會?”

  “好!計時開始!”導演一聲大喊。

  這條蟒蛇好像也故意整我,或許是被導演的聲音刺激,驟然纏住了我的手臂,並且越纏越緊。我還感覺這條可惡的低級爬行動物越來越沉,像一座小山壓的我腿都軟了。此時我寧可相信這是被身上的大蟒蛇壓得,而不是自己內心的恐懼嚇得。三分鐘,就像三年一樣,我恨不得來個穿越去三天以後的未來世界。

  “五,四,三,二,一,好!時間到!”美女飼養員及時幫我取下了蛇。我渾身立馬覺得輕鬆無比,美女的笑容也是無比燦爛。

  後邊幾位同學怎麼做的我都記不清了,只記得當時他們對我佩服的眼神,只記得自己剛剛獲得的勇士感覺--勇士,就是“山登絕頂我為峰”,不是用大話誇耀自己,而是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強大。



我的勇士夢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