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投資者800字作文

“幸福”投資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幸福,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詞彙! 

  這樣一個可以令人愉快的詞語是我們每個人所嚮往和追求的,幸福的人希望錦上添花,不幸的人希望雪中送炭。 

  夢也是一種幸福的投資 

  我們都聽說過“小貓種魚”的故事,小貓異想天開地認為把魚種在土裡就會長出許多許多的魚。或許,我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幼稚可笑,但它何嘗不是一個美麗的夢呢? 

  是夢也好,非夢也罷。它都是存在於我們心中那最純真的美好。就算那是個不切實際的夢,我們也應相信那遺失的美好。正如小貓,那種在土裡的魚就是一種幸福投資,即使它不能實現,它仍是一種嚮往。正如一個精美的小故事《幸運餐桌》講道,失敗的無奈,失去親情的無奈,這些所有的無奈都因為夢,因為這幸福的投資而絕處逢生,新的可能也隨新的幸福的投資而冉冉升起,其實對幸福的投資,就是可以收穫更多的幸福啊! 

  我忽然發現,“小貓種魚”的故事並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啊!種在土裡的魚,也許真的能長出許多的魚! 

  擁抱自己也是一種幸福投資 

  他有房子,他有車子,他有票子……人們總是迷失在別人的幸福中,其實每個人只要能擁抱自己、相信自己,也擁有了自己的幸福! 

  曾看過《露露的功課》,她不用游泳,不會飛,她的鴨子也一樣,但露露天天帶着鴨子到池塘邊,看別人怎麼游泳,怎麼飛,日子一樣過得很快樂……很喜歡這段話,露露不會游,不會飛,卻一樣的快樂。因為她明白自己只是自己,各自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如此才能不攀比、不羨慕,從容地欣賞別人的精彩,收穫心中屬於自己的愉悅。 

  我們都一樣,一樣地走、跑、跳,不想到天上去飛,飛是鳥類的事吧! 

  常言道: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他人天堂,自己地域。與其一味地羨慕他人,迷失在他人的幸福中,何不擁抱自己,書寫自己的夢與愛,把幸福深種在心靈,把幸福投資在自己的身上。一年之後,則是滿眼風光花溢香。 

  投資幸福的夢,做只異想天開而又滿懷希望的小貓;投資幸福的擁抱,做個自己的自己,在幸福路上大步向前,感受最深的感動,讓幸福活在當下,to be myself!

“幸福”投資者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